水樹

扩列qq1027419666(备注是lof就好)
欢迎来找我玩
不定期在线

[三部之后的善后工作]

四周目第三部的想法(第一次写文,不足之处请谅解)


  “请问,这里是花京院同学的家吗?”承太郎和乔瑟夫身着正装,说实在的,对于承太郎他们来说,比起DIO的阴森宅邸的大门,踏入这温馨的家更为困难。

    门缓缓打开 “请问...你们是?”温柔的女声带着一丝疑虑,“我是花京院的朋友,我们来你们说明关于花京院的事...”女主人邀请了承太郎和乔瑟夫进门坐坐,乔瑟夫看向承太郎,显得有些犹豫,而承太郎向乔瑟夫点点头,二人一同进入了客房,随后花京院的妈妈端来了茶水,花京院的父亲由于工作,现在并不在家,双方就这样坐着,沉默着,就好像时间停止了一般。

  “典明他,出了什么事,对吗...”首先打破沉默的,是花京院的母亲,“您的儿子...在埃及...”说到这里,承太郎不知如何再说下去了,他说不出口,他无法将花京院已经走了这件事告诉他的母亲,“典明,已经回不来了,对吗...”承太郎和乔瑟夫心里义井,朝着花京院的母亲看去,随后又各自低下头,不敢直面这位母亲的脸,“能详细告诉我吗?”犹豫了一会儿,承太郎向花京院的母亲展示了替身,虽然看不见,但仍可以通过暂停时间和抓取物品让其感受到有“某样东西”存在。并且向她叙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 “是这样啊...呐,乔瑟夫先生,承太郎,典明他,一定度过了相当快乐的50天吧...这个孩子从小就没有朋友,也是因为这替身的原因吧,作为母亲,我无法看见,也无法感受,这孩子很孤独,我们虽然关心典明,典明也很听话,可是,我们和典明之间,至始至终都有着那不可跨越的高墙,典明不会回来了,作为母亲的我当然很难过,你们来之前我也很不安,但是,典明他,真是交到了不得了的朋友啊,承太郎,乔瑟夫先生,我不能说对你们毫无恨意,毕竟我是典明的母亲,但是,我很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和我家的典明做朋友,或许,这就是这孩子的命运吧,以那孩子的性格,哪怕知道结局如此,哪怕重头再来一次,也一定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吧…”

   “花京院,谢谢你,樱桃很好吃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)